热力节奏:t.A.T.u. - Dangerous And Moving
日期:2015-08-11 11:54

(单词翻译:单击)

歌曲Dangerous And Moving

艺人t.A.T.u.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Люди Инвалиды Dangerous

发行年代2005

风格Pop

1172263133_ljudi_invalidy.jpg

相关介绍:最新大碟《Dangerous and Moving/危险关系》,邀来多位当今流行乐坛的顶尖高手与传奇人物助阵:动听程度更胜以往的首发主打<All About Us>由谱写流行天后Madonna冠军名曲<Like A Prayer>的Billy Steinberg执笔;摇滚绅士Sting为Dave Stewart (舞韵合唱团成员之一)精心创作的<Friend or Foe>一曲跨刀弹奏贝斯

歌词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tingn. 刺痛刺,讽刺 vt. 刺痛,使苦恼,欺诈 vi.
  • prayern. 祈祷,祷告,祷文 v. 祷告,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