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嘻哈态度 > 饶舌 > 正文
饶舌:Royal Blood - Come On Over
日期:2014-11-19 19:42

(单词翻译:单击)

歌曲Come On Over

艺人Wiz Khalifa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Blacc Hollywood

发行年代2014

风格Rap / Hip Hop

相关介绍:在陆续5、6首单曲的亮相后,美国当红说唱歌手Wiz Khalifa(维兹·卡利法)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Blacc Hollywood》终于发行。新专辑邀请到了一批知名嘻哈艺人担任客座嘉宾,如Snoop Dogg、Nicki Minaj、Nas、Rick Ross等。去年虽一度传言格莱美流行天后Adele会献声Wiz Khalifa的新专辑,但遗憾的是最终没有看到两人的合作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