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音乐:Victoria Banks - When you can fly
日期:2011-11-22 10:06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When you can fly

艺人:Victoria Banks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When You Can Fly

发行年代 2009

风格:Country

相关介绍: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唱作俱佳的乡村歌手,在作为乡村歌手之前,Victoria Banks是一位乡村音乐的创作者,在很多部电影和剧集之中我们都能听到由她创作的歌曲。
2009年4月,Victoria Banks正式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When You Can Fly》,其中主打歌曲The Wheel推出便进入了加拿大乡村音乐排行榜。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由于音乐版权原因,KeKe暂时不能给大家提供播放器在线试听,只能给大家提供链接试听,在此深表歉意,希望大家给予更多支持与理解,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动听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