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嘻哈态度 > 饶舌 > 正文
饶舌:Paul Wall - Am what i am
日期:2011-08-15 10:56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Am what i am

艺人:Paul Wall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Already Famous

发行年代:2008

风格:Rap

相关介绍:来自美国德州休斯顿原名Paul Slayton的Paul Wall,其实并不是位新人,凭藉自身创作才华与饶舌功力,在地下独立界拼出些许名声,同样也是位DJ混音高手的他,致力现已广为流行,引起南岸饶舌界风潮的Screwed & Chopped,逐渐发展成地下流行现象与嘻哈音乐之艺术表现形式,将一首歌降低饶舌部分的Pitch,放慢一向快速表现的唸词速度,加入更为丰富音效、刮盘之声交错其中,渐层快慢间独特编排,相当适合DJ舞场加以混编运用,最早是由美国休士顿地区名DJ Screw发展而来,儘管Screw於2000死於药物过量,但是这种表现方式被越来越多DJ发扬光大、始为流传。创作力旺盛的Paul Wall,分别在2002年与工作好伙伴Chamillionaire合出「Get Ya Mind Correct」专辑、2004及2005年「The Chick Magnet」、「Controversy Sells」等三张独立大碟,同时幸运加盟主流大厂,率先与同门师兄Mike Jones合作出每週接获50万人点播之”Still Tippin’”中,大量曝光下,让嘻哈迷们无不引颈企盼Paul Wall个人新专辑问世!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crewn. 螺钉,螺丝,螺旋,螺旋桨,螺状物 v. 拧,拧紧
  • pitchn. 沥青,树脂,松脂 n. 程度,投掷,球场,音高 v
  • magnetn. 磁体,磁铁,有强大吸引力的人或物
  • controversyn. (公开的)争论,争议
  • chickadj. 胆小的,懦弱的 n. 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