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优雅情调 > 古典 > 正文
古典:All Angels - Ave Verum Corpus
日期:2011-08-13 07:51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Ave Verum Corpus

艺人:All Angels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Fly Away

发行年代:2010

风格:Classical

相关介绍:All Angels 是一支来自于英国的古典流行组合。组合成立于2005年,成员有 Charlotte Ritchie, Melanie Nakhla, Laura Wright 和 Daisy Chute。这四个十六七岁的姑娘,很快就从素不相识变到情同姐妹,配合也越来越默契。
作为新人,2006年,天使四重唱的第一张同名专辑《All Angels》推出第一周就卖出了三万三千张,销量一举登上了排行榜的第8名,表现十分抢眼。之后,2007年11月26日,她们发行了第二张专辑《Into Paradise》。至今为止,她们的所有专辑已卖出超过500,000张!
而2010年1月11日,她们终于带着第三张专辑《Fly Away》再次回到人们的视线中。其中的精彩曲目包括:翻唱自Norah Jones "Come Away With Me", 翻唱自Bob Dylan "Blowin' In The Wind" 以及 和The Harlem Gospel Choir 合唱的 "I'll Fly Away"。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页面下方"顶"一下,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