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嘻哈态度 > 饶舌 > 正文
饶舌:Nappy Roots - Tinted up
日期:2011-08-11 10:22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Tinted Up

艺人:Nappy Roots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The Humdinger

发行年代:2008

风格:Rap

相关介绍:人们说Nappy Roots是智者的组合,当然这话的意思是说来自Nappy Roots的六个小伙子都有着同样的经历,这件事说来话长。1995年,同在肯塔基州的西部小城Bowling Green的西肯塔基大学的六个在校生组成了南方说唱组合——Nappy Roots,其中四个成员在肯塔基州出生长大,他们分别是Skinny DeVille、B. Stille、Ron Clutch和Big V;此外,另两个人则是在奥克兰出生的R. Prophet和Milledgeville。最初的时候,Nappy Roots在本地的一家名叫“ET音乐”的唱片店的地下录音室中进行音乐创作,并于1998年自行出版了他们首张专辑作品《Country Fried Cess》。得益于这张Demo一样的专辑引得主流公司Atlantic的注意,也就有了Nappy Roots日后入主Atlantic后发表的两张精彩的专辑。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