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节奏:Lucky Twice - Hey Girl
日期:2011-07-21 11:20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Hey Girl

艺人:Lucky Twice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Young & Clever

发行年代:2007

风格:Pop

相关介绍:Lucky Twice,由同是17岁Hannah Reynold和Sofie Larsson组成,是瑞典当红女子团体。她们签约了瑞典唱片公司Family Tree Music,曾经把September和Gathania & Nexx一手推向成功的Victoria Ekeberg担任Lucky Twice的经纪人,公司对这对组合前途充满信心。她们首支单曲 "Lucky"2006年6月20日在西班牙率先发行就夺下单曲榜冠军位置,同时创下双白金超高销量,两个17岁的女生并没有被初次的成功而冲昏头脑,紧接07年推出首张专辑Young & Clever (年少资质),7月的单曲"Hop Non Stop"更是在越南地区席卷一场Lucky Twice风潮,代表Lucky Twice已经向国际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