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摇滚沸腾 > 摇滚 > 正文
摇滚:Lovex - Worlds Collide
日期:2011-07-15 12:56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Worlds Collide

艺人:Lovex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Watch Out!

发行年代:2011

风格:Rock

相关介绍:Lovex,来自芬兰坦佩雷的一只摇滚团体。成员为Theon (演唱), Vivian Sin'Amor (吉他), Sammy Black (吉他), Christian (键盘), Julian Drain (鼓手), and Jason (贝司). 但所有成员均用的艺名而非真名。2001-2002年时,乐队的几个成员和一在其他乐队的前成员决定建立自己的乐队来玩摇滚。2004年时,他们写和录制了很多歌曲,并得到了录音合同。05年他们的首只单曲Bleeding发行销售,接着第2只单曲Guardian Angel发行在06年1月,在芬兰成为一大热歌曲,乐队的首张专辑Divine Insanity也于06年3月在德国,瑞士,奥地利发行。2007年乐队带着歌曲Anyone, Anymore参加了ESC2007芬兰的选拔,但输给了Hanna Pakarinen和Thunderstone排名第3。2008年乐队先行推出单曲Take a Shot,5月第2张专辑Pretend or Surrender发行。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页面下方"顶"一下,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bleedingn. 出血;渗色 adj. 流血的;同情的 v. 出血;
  • surrenderv. 投降,让与,屈服 n. 投降,屈服,放弃
  • collidevi. 碰撞,互撞,砥触
  • guardiann. 保护人,监护人
  • divineadj. 神的,神圣的 vt. 推断 vi. 预言,理解
  • pretendv. 假装,装作 adj. 假装的
  • drainn. 下水道,排水沟,消耗 v. 耗尽,排出,排干,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