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曲狂欢:Ann Winsborn - Kickin Out
日期:2011-06-29 11:34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Kickin Out

艺人:Ann Winsborn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Everything I Am

发行年代:2004

风格:Pop Dance

IPB Image

相关介绍:Ann Winsborn是一个27岁的女歌手,出生于瑞典南部。 6岁时,她就已经开始写自己的歌曲。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音乐是她的全部生命。瑞典唱片公司狮心王非常看好这位有着令人着迷的面孔,和风格独特的女歌手,与并与其签订合约,随后由瑞典最著名的作曲家Robert Young和Ann Winsborn联袂打造的首支单曲《Everything I Do》于2002年夏天横空出世,很快就占据了欧洲各个电台的榜首位置。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页面下方"顶"一下,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