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曲狂欢:Ann Winsborn - Kiss of a butterfly
日期:2011-06-07 09:11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Kiss of a butterfly

艺人:Ann Winsborn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Pink Collar Crime

发行年代:2005

风格:Pop Dance

相关介绍:有人评论说“爱情是充满阳光的日子,伴着你的温柔的臂弯和深情的吻,听起来节奏非常欢畅快乐的一首歌,也许这就是恋爱的甜蜜”——和这首歌很契合的。——Ann Winsborn 《La La Love On My Mind 》,也是电影《冰河时代1》的插曲之一,华语歌手郭美美也曾强势翻唱中文版《我的答铃》。瑞典甜心舞曲皇后,风靡全球性感电音单曲《La La Love On My Mind 》。听过就无法割舍的醉人节奏.。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页面下方"顶"一下,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butterflyn. 蝴蝶,蝶状物,蝶泳 vt. (烹饪时把鱼肉等)切开
  • collarn. 衣领,项圈,[机]轴环 vt. 抓住,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