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曲狂欢:Mark Ashley - Vienna by night
日期:2011-05-14 11:08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Vienna By Night

艺人:Mark Ashley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Give Me A Chance

发行年代:2007

风格:Dance

相关介绍:2007年初Mark Ashley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名为"Give Me A Chance",一看就是个痴情的男子.德国是个仅次于美国的最大的音乐市场,21世纪在德国流行歌曲依然流行,虽然光芒以不如从前那个时代....这张流行专辑可以称为一张流行风格的作品,但公司的本意是作为一张Pop/Club的专辑来销售的,个人觉得还是走着复古的80欧陆舞曲路线...所以听起来很悦耳也很轻快,在这个时代能听到这样流行元素具全的专辑实在不易!值得一提的是歌手Mark Ashley的声音和前"Boyzone"的主唱Stephen Gately极其相似,无论是声线还是咬字都如为一人....这也是我为之喜欢的原因.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