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优雅情调 > 古典 > 正文
古典:Katherine Jenkins - Angel
日期:2011-04-16 12:11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Angel

艺人:Katherine Jenkins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Sacred Arias

发行年代:2008

风格:Classical Crossover

相关介绍:虽然年龄不大,出道时间也不算长,但来自威尔士的美女女中音凯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在古典跨界歌手中的地位却是很高的。《Sacred Arias》是她与Universal签署的那份六张专辑合约的最后一张,与她上一张专辑《Rejoice》相隔还不满一年。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当中,《Sacred Arias》首周上榜,名列第五位,成为她连续第四张打进英国专辑榜前五名的专辑。去年11月,《Rejoice》在上榜首周获得了英国专辑榜的季军。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页面下方"顶"一下,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universaladj. 普遍的,通用的,宇宙的,全体的,全世界的 n.
  • rejoicev. 使 ... 欢喜,高兴
  • sacredadj. 神圣的,受尊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