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专题地带 > 正文
专辑放送:Sum 41 - [Screaming Bloody Murder]专辑 (Punk)(2
日期:2011-03-25 13:31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专辑Screaming Bloody Murder

艺人:Sum 41

音乐星级★★★★

发行年代:2011

风格:Punk

专辑介绍:加拿大的超级朋克团体Sum 41日前推出新专辑冲击摇滚乐坛。此番乐队为我们带来的十三首全新歌曲一如往常般劲爆!在商业之路上越走越顺道的Sum 41此次依旧依靠他们朗朗上口的旋律,紧紧抓住了我们的耳朵。专辑同名歌曲Screaming Bloody Murder作为先行发售的单曲,是专辑中金属味道最重的歌曲,其中的一段旋风SOLO更是畅快过瘾。另外一首值得一提的歌曲是一首优美的钢琴小曲。作为一首原声歌曲,Sum 41向我们展示了乐队最为感性温柔的一面,相信这首歌曲会成为许多Sum 41 FANS深夜必备的曲目之一。

Music‰:Sum 41让我回想起高中的时候,自己听着他们的歌,骑着自行车,总感觉骑着骑着就兴奋了,很给力啊,如今的新专辑也很给力。16个曲目,个人总共喜欢13个曲目,喜欢朋克,喜欢Sum 41的朋友开始摇起来吧!

专辑曲目

01.Reason To Believe
02.Screaming Bloody Murder
03.Skumfuk
04.Time For You To Go
05.Jessica Kill
06.What I Am To Say
07.Holy Image Of Lies
08.Sick Of Everyone
09.Happiness Machine
10.Crash
11.Blood In My Eyes
12.Baby You Fon't Wanna Know
13.Back Where I Belong
14.Exit Song
15.Reason To Believe(Acoustic)
16.We're The Same

专辑下载
下载地址1:『115』 | 下载地址2:『RayFile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最新专辑』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暂存于网络储存空间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并于下载之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