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专题地带 > 正文
专辑放送:Within Temptation - [The Unforgiving]专辑 (Gothic&nb
日期:2011-03-24 13:09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专辑The Unforgiving]

艺人:Within Temptation

音乐星级★★★★★

发行年代:2011

风格:Gothic Metal / Symphonic

专辑介绍:Within Temptation是一支表现出色的荷兰美声派金属乐队,曲风悠扬,但更专注于乐曲的情感呈现,并以女主唱Sharon飘渺的动人音色为主轴,其音色更为浑美,在转音及高音表现上也都更显出色,完全
突显出Sharon的美妙音色。

Music‰:关于Within Temptation我就不用过多介绍了,是我喜欢的歌特金属团之一,这张大碟是他们今年的新作,延续他们一贯的风格,宏伟、空灵、震撼的曲风,绝对能在这张大碟中找到你的所爱,闭上眼,跟随着音乐,你的身体将变得飘离。

专辑曲目

01. Why Not Me
02. Shot In The Dark
03.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04. Faster
05. Fire And Ice
06. Iron
07. Where Is The Edge?
08. Sinéad
09. Lost
10. Murder
11. A Demon's Fate
12. Stairway To The Skies

专辑下载
下载地址1: 『115』 | 下载地址2:『RayFile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最新专辑』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暂存于网络储存空间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并于下载之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