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嘻哈态度 > 饶舌 > 正文
饶舌:Roll Deep - The One
日期:2011-03-15 14:37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The One

艺人:Roll Deep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Winner Stays On

发行年代:2010

风格:Hip Hop

相关介绍:Roll Deep是一个来自伦敦的乐队,他们从未签约过唱片公司,一直是独立出碟。
这个组合的八位成员大都是出身地下音乐的MC说唱歌手,好几位还是出身牙买加的移民第二代,
所以他们独特的英语说唱有时会加进充满异域风情的牙买加土语。
英国当今在年轻人中最流行的本土Grime音乐流派就是由这样的牙买加、加勒比和美国hip hop风格融聚而成,
而Roll Deep就是Grime音乐的领军人物,他们的榜上成功标志着Grime这一最早发源于东伦敦的另类音乐流派
已经被主流社会所认可,也可以算是英国城市乐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页面下方"顶"一下,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