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优雅情调 > 爵士 > 正文
爵士:Katie Melua - Call Off the Search
日期:2011-03-15 14:35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Call off the Search

艺人:Julee Karan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She - loves jazz

发行年代:2009

风格:Jazz

相关介绍:继去年秋天,以新人之姿发表的首张专辑《LOVER’S JAZZ》成功创下 ‧G-Music 爵士专辑榜5週冠军 ‧博客来 爵士专辑榜 2週冠军 ‧KKBOX爵士专辑榜 23週冠军 ‧ezPeer爵士专辑榜 3週冠军 等佳绩后,树里Karan带著全新专辑献给乐迷。睽违一年所发表的第2张专辑《She –loves jazz-》里,精心收录多首眾人耳熟能详的西洋经典电影情歌,包括〈My Heart Will Go On【铁达尼号】〉〈She【新娘百分百】〉〈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越战猎鹿人】、【绝命大反击】〉〈Time After Time〉〈I Will Always Love You【终极保鑣】〉等10首佳作。而在树里Karan的深情嗓音调配下,洋溢著浓浓的个人风格。若说原唱者版本是一杯经典浓烈的咖啡,那么树里Karan的重新詮释版本,就像一杯纯酿清新的红茶,轻轻啜饮出一首又一首动人深情的爵士风味情歌,令人回味再三、爱不释手,散发出无限想像的温暖幸福氛围…。 今年秋天,经典即将再创经典──树里Karan《She –loves jazz-》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