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乡土气息 > 民谣 > 正文
民谣:Shane Shane - ou Say Im Rich
日期:2010-12-30 09:49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ou Say, Im Rich

艺人:Shane & Shane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Everything Is Different

发行年代:2009

风格:Folk

相关介绍:献上一张唯美系民谣大碟,给你我一种美妙温暖的感觉!曲风也比较多元化,带有流行和轻摇滚的修饰点缀。给人一种非常惬意的感觉。不由得让人心情舒畅起来,在桌子旁边放一杯饮料坐在电脑旁,阳光略微的撒过周围,听着轻快的音乐此时让人有种小小幸福的感动。也希望每一位驴友都能在美妙的音乐当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惊喜~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