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节奏:MihaLis - Suddenly
日期:2010-12-30 09:47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Suddenly

艺人:MihaLis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MihaLis

发行年代:2010

风格:Pop

相关介绍:Mihalis,全名Michalis Hatzigiannis,希腊名Μιχάλης Χατζηγιάννης,塞浦路斯希腊族。1979年11月5日出生于塞浦路斯首府尼科西兰。 Mihalis毕业于塞浦路斯音乐学院,拥有吉他演奏,钢琴演奏,音乐理论三重学位。在他18岁时,他凭借一首Afetiries获得自己的首个音乐奖项。接着又凭借'I Diki Mou Istoria赢得巴尔干音乐大奖。1995年参加欧视赛塞浦路斯预选,最终名列第二,没能成行。这没有影响到他的音乐生涯。他推出的单曲"Senario", "O Mihalis Hatzigiannis Traguda Doro Georgiadi" 及 "Epafi".都获得白金销量。并开始在塞浦路斯进行巡回演唱会。 1998年,他如愿代表塞浦路斯参加欧视赛,演唱"Γένεσις" (Genesis), 最终名列第十一。借此契机开始自己在希腊的音乐生涯,与环球唱片希腊公司签约, 发行自己的单曲Angigma Psychis" (Touch of soul)。2000年发行自己的双专辑debut album in Greece "Paraxeni Giorti" (Strange Celebration). 专辑中的Mono Sta Onira" (Only in dreams) 在希腊广播榜上停留很久。专辑赢得双白金销量,是mihalis实力的肯定,也是音乐生涯的一个高峰。2009年前往德国发展,2010年筹划自己的首张英文专辑Heria Psila.Everyone Dance 是专辑首波主打。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