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曲狂欢:Example - Watch the Sun Come Up
日期:2010-12-11 22:52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Watch the Sun Come Up

艺人:Example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Won’t Go Quietly

发行年代:2010

风格:Dance

相关介绍:是英国说唱歌手Example(本名Jamie Stevens,1982年6月20日生於伦敦西南部的富勒姆)的第2张专辑,由The Fearless和Don Diablo共同制作。目前以发行2支单曲"Watch The Sun Come Up"、"Won't Go Quietly"和"Kickstarts"。
英国的白人说唱歌手Example向新的音乐风格发起挑战,他在博客中称自己的新单曲“Won’t Go Quietly”为“功能障碍型流行电子”。英国中国知名制作人都加入到了Example的第二章专辑制作中,“Won’t Go Quietly”是新专辑中流出的第一首单曲。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