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优雅情调 > 古典 > 正文
古典:Faryl Smith - The Way Old Friends Do
日期:2010-12-06 08:02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The Way Old Friends Do

艺人:Faryl Smith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Faryl

发行年代:2009

风格:Classical

相关介绍:这是英国通过选秀节目Britain's Got Talent而一鸣惊人的Faryl Smith的首张专辑。Faryl亮丽的外形,清澈的高音,不得不令人想起她的前辈,同样是天籁美少女的Hayley Westenra和Charlotte Church。
也许是听多了“天籁美少女”,让人不自觉地产生审美疲劳,但初听Faryl,还是被她宽广的音域所吸引。虽然似乎和“前辈”们相比,稍显不能收放自如,但出生于1995年的她,才刚刚满14岁。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又会是一颗古典美声界的新星。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