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嘻哈态度 > 饶舌 > 正文
饶舌:Tyrese - U Scared
日期:2010-12-01 10:55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U Scared

艺人:Twista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Category F5

发行年代:2009

风格:Rap

相关介绍:以“Category F5”命名新专辑的意思恐怕你会在开场曲‘Misunderstood’中得到答案。隆隆作响的龙卷风伴着Twista的解释席卷而来,是的!F5级别正意味着摧枯拉朽般的冷酷死亡。
假设你了解Twista的话,一定很容易理解他想表述的意思。来自于“公牛队”老家芝加哥的Twista被誉为“嘴最快的MC”,当然,Twista曾解释不要光看速度,吐字清晰才是最终的衡量标准。事实上,从这两个标准上看,至今还很难找到别人去PK他。Twista给予《Category F5》的乃是他的一个个人希望——超越之前所有的作品,无论从力量或者是速度上。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misunderstoodadj. 被误解的 v. 误解,误会(misunders
  • categoryn. 种类,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