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乡土气息 > 民谣 > 正文
民谣:Sam Reynolds - I know it's not much
日期:2010-11-26 11:13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I know it's not much

艺人:Sam Reynolds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Sam Reynolds I

发行年代:2009

风格:Folk

相关介绍:一张独立民谣,那首home虽然简短,但是听的我热泪盈眶。这枚看似熟男的帅哥竟然小我一岁。要是我站在他身旁,别人不以为我是十七八的孩子呢~~呵呵实话!!!言归正传!非常非常舒服清爽的嗓音,又有一种颓废忧伤的忧郁气质~~千万不要错过哦.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