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节奏:Anna Bergendahl - The army
日期:2010-10-31 10:14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The Army

艺人:Anna Bergendahl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Yours Sincerely

发行年代:2010

风格:Pop

相关介绍:Anna Bergendahl (出生于Katrineholm, Sweden,1991年12月11日),是一名瑞典歌手。她在2004年参加了瑞典TV4的音乐节目“Super Troopers”,还在“Idol 2008”中取得前5强的好名次。IDOL选秀出生18岁的她,头顶“玛丽莲梦露”——性感,脚踩“CONVERSE球鞋”——时尚。2009年,她签约Lionheart Records。2010年4月14日,首张专辑《Yours Sincerely》瞩目发行。单曲"This Is My Life"于3月5日登陆Swedish Singles Chart 即获冠军!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incerelyadv. 真诚地,真心地
  • conversen. 相反的事物,倒,逆向 adj. 相反的,逆向的,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