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乡土气息 > 民谣 > 正文
民谣:Matt Duke - Winter Child
日期:2010-10-21 09:36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Winter Child

艺人:Matt Duke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Kingdom Underground

发行年代:2008

风格:Folk

相关介绍:Matt Duke是一个自学吉他成才的歌手。当他还是少年的时候,Matt Duke拿起吉他学习仅仅是为了能够获得女孩的芳心。在开始自己摆弄吉他之后,Duke体验到音乐的魅力,于是和他的好朋友Brendan在一个咖啡厅里表演自己创作的歌曲。一开始他们的音乐非常之烂,但后来随着经验的积累,他们的音乐也越来越出色。《Kingdom Underground》是Duke在Rykodisc的第一张专辑,在此之前他还发行过《XYX》和《Winter Child》。Matt Duke擅长创作复杂的旋律,和其他年轻人一样对爱情、生活、死亡以及他们自己不停地思考和感悟着。在Duke的音乐中,jazz、folk、pop甚至是grunge以及prograssive rock你都可以听到,他就是这样把这些音乐类型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玩着属于自己的音乐.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