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曲狂欢:Ace Of Base - Blah, Blah, Blah On T
日期:2010-10-17 13:38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Blah, Blah, Blah On The Radio

艺人:Ace Of Base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The Golden Ratio

发行年代:2010

风格:Dance

相关介绍:Ace of Base瑞典是一个舞曲流行音乐十分盛行的国家,70年代有ABBA乐队,80年代有Roxette,而于1994年迅速窜红的Ace of Base乐队则把瑞典的流行音乐推上了又 一个高峰。 Ace of Base乐队由Jonas Berggers和他的朋友ULF Ekberg组成,并由 Berggers在唱诗班的两个妹妹Jenny和Ma- lin担任主唱。这支来自瑞典名城哥德堡的四人组合起初的发展并不顺利。但在转向丹麦发展后,他们以一曲“幸运轮”(Wheel of Fortune)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之后, 他们又相继推出了“她所要的一切”(All That She Wants),“快乐园”(Happy Na- tion),“符号”(The Sign)等一连串单曲,获得了广泛的欢迎。Ace of Base很快成为一支极为走红的乐队。1994年,美国的一家公司发行了他们的首张专辑《符号》(The Sign)。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fortunen. 财产,命运,运气
  • wheeln. 轮子,车轮,方向盘,周期,旋转 vi. 旋转,转动
  • basen. 基底,基础,底部,基线,基数,(棒球)垒,[化]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