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嘻哈态度 > 饶舌 > 正文
饶舌:Trae Tha Truth - Get em off me
日期:2010-10-16 11:00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Get 'Em Off Me

艺人:Trae Tha Truth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The Diary

发行年代:2009

风格:Rap

相关介绍:德克萨斯州休斯顿预计在11月11日释放Trae Tha Truth的倡导的街头mixtape ,这将成就独立唱片店的11月11日和零售连锁店的12月9日,Trae Tha Truth行动了,休斯敦本地罗布湾也有即将举行宣传的味道,一共将举行23唱宣传活动。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