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摇滚沸腾 > 摇滚 > 正文
摇滚:Mercy Mercedes - You Never Know
日期:2010-10-11 14:03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You Never Know

艺人:Mercy Mercedes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Believe It!

发行年代:2010

风格:Rock

相关介绍:Mercy Mercedes为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 NC)的流行摇滚乐队。Mercy Mercedes的音乐兼具20世纪的霹雳摇滚和80年代的流行文化元素,其新颖独特的音乐风格受到了大量粉丝的热捧。早前乐队已经发行过一张EP专辑, Casio Rodeo, 在网上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但乐队显著的缺点在于主唱Nate Smith加入了过多Billie Joe式的演唱味道,音乐形式也试图模仿Green Day。2009年乐队正式签约The Militia Group唱片公司旗下,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及录制工作,乐队在今夏带来了他们的全新专辑’Believe It!’。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mercyn. 怜悯,宽恕,仁慈,恩惠 adj. 仁慈的,宽
  • militian. 民兵组织,义勇军,国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