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优雅情调 > 爵士 > 正文
爵士:Nikki Yanofsky - First lady
日期:2010-09-21 14:19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First Lady

艺人:Nikki Yanofsky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Nikki

发行年代:2010

风格:Jazz

相关介绍:我渐渐迷上爵士女伶这类人群,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发现她们讲话的时候也象是在唱歌。如果说爵士女伶上辈子是一只鸟的话,我想Nikki Yanofsky一定是百灵鸟的化身。等下再告诉你Nikki Yanofsky有多大,有人曾用一句话形象的形容她在Montreal音乐节上的一举成名,“she captivated her audience like a veteran performer three times her age”。我不知道她的Over the Rainbow属于跟唱谁的版本,亦或是她自己的,总之这个版本是我听到过的曲调改动最大的,她唱的挥洒自如。顺便提一下,Nikki Yanofsky在今年加拿大温哥华冬奥会的闭幕式上也有参与演出。最后,史上最小的爵士发片女歌手,出生于1994年2月8日。转自惠民路,稍作修改。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