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乡土气息 > 民谣 > 正文
民谣:Lynn Hilary - Carolina Rua
日期:2010-08-01 12:45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Carolina Rua

艺人:Lynn Hilary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Take Me With You

发行年代:2009

风格:Folk

相关介绍:琳恩是凯尔特女人历史上的第八位一线成员,同时也是艾努纳为他们输送的第四位明星(之前有美芙、欧拉和香农)。加入凯尔特女人组合对于琳恩来说无疑是机遇,但同时也是挑战,因为她取代的是刚刚决定单飞的美芙。作为组合的元老,美芙已经用她清亮的歌声和华丽的技巧在无数歌迷心目中留下了难以抹去的烙印,她的地位是很难被取代的;然而令人惊喜的是,琳恩带来了一种截然不同的感觉:更加醇厚,更加自然,更加朴实。加入组合后不久,琳恩也同其他成员一样,拥有了自己的个人专辑。这张带着乡村雨后芬芳的唱片被命名为Take Me with You。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