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优雅情调 > 轻柔 > 正文
轻柔:Melissa Vaughan - Foolish Friendless Cause
日期:2010-07-31 12:09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Foolish Friendless Cause

艺人:Melissa Vaughan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Melissa Vaughan

发行年代:2008

风格:Pop

相关介绍:美丽声音,真挚感情。这张专辑绝对是08年必听。Melissa Vaughan是08年新晋钢琴女歌手,据说她边写歌的时候边呷着绿茶,难怪她的歌总是透着一股“茶香”。 Melissa Vaughan的音乐主题一直都是幽伤的离别。她的简约却不机械的钢琴旋律响起时,她用她的声线唱出歌词,把人从日常的喧嚣琐事中带进属于她的朦胧昏暗的小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