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摇滚沸腾 > 摇滚 > 正文
摇滚:Jack McManus - You Make It Happen
日期:2010-07-13 12:18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You Can Make It Happen

艺人:Jack McManus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Either Side of Midnight

发行年代:2008

风格:Pop Rock

相关介绍:完美的人摇滚与黑人灵式乐派的英国创作新秀,首部作品请到超级制作人 Steve Robson(黎安莱姆丝、接招合唱团、罗南)操盘,登上英国TOP22,再现年轻版艾尔顿强才情的首波钢琴放克主打 Bang On The Piano ,入主英国金榜 TOP39+ 荷兰 TOP21,踩著轻松的曲调,毫无压力游走在复古与现代的音调里,Jack McManus 迟来的曼妙音符,是白人摇滚以及黑人灵式乐派之完美综合体,将温暖与感动所有想要认识他的乐迷的心,彷彿,又可再度拾起:听音乐是种享受的真实情怀!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你们的感受,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可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