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优雅情调 > 古典 > 正文
古典:Rhydian - Land of My Fathers
日期:2010-05-18 12:12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Land of My Fathers

艺人:Rhydian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O Fortuna

发行年代:2009

风格:Classical Crossover

相关介绍:美国的“美国偶像”和英国的“X Factor”这几年确实造出了不少星星,最成功的包括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和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相比前几年,最近两年参赛选手的水平在不断的提高,涌现出的有才华的歌手也是越来越多。Rhydian Roberts就是千百万想通过偶像大赛成名的年轻人中的一个,在距目标仅一步之遥时,却最终交臂而过,只获得亚军,并萌生退出乐坛的念头。然而在竞赛中担任评判的西蒙却不想让这颗珍珠滑出自己的手心,将他收入旗下。“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瑞迪安与索尼音乐唱片签订了100万英镑的录音合约,在2008年11月24日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Rhydian》,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上榜首周获得季军。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页面下方"顶"一下,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