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欧美MV > 正文
MV欣赏:饶舌冠军Flo Rida携手电音女王Lilana新曲
日期:2010-05-13 09:30

(单词翻译:单击)

MV欣赏



Flo Rida本名Tramar Dillard,生于1979年九月17号,出生地为美国佛罗里达,carol市。其在舞台上的名字Flo Rida更为大多数人所熟悉,注意Flo Rida的发音不同于佛罗里达,正确发音为/ˌfloʊ ˈraɪdə/,是美国著名的嘻哈说唱歌手,年轻时曾是当地的嘻哈组合2 Live Crew的一员

歌手简介



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Hip-Hop新人Flo Rida与T-Pain合作的那首大人气单曲《Low》在Billboard单曲排行榜上足足做了10周的冠军。在iTunes单曲下载排行榜上也至少做了8周左右的冠军。而且这首《Low》还是美国刚刚上映的一部很火的电影《Step Up 2: The Streets》(《舞出我人生2: 街舞狂潮》)的第一主打歌。作为一个新人的第一首歌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这真是不能不让人佩服。接下来的第二支单曲与Timbaland合作的《Elevator》虽然没有像《Low》取得那么辉煌的成绩,但是依然很受人们的欢迎。Flo-Rida也是趁热发表了个人的首张大碟《Mail On Sunday》,专辑里一共14首歌中有9首都是和别人合作的,看看这些feating的对象真是很豪华的阵容啊。相信这张专辑发行后会续写《Low》的奇迹.Flo Rida首张个人专辑《Mail on Sunday》在发行后立即跃升Billboard排行榜专辑销量第四名,并且其中的单曲在Billboard单曲榜上也有不错的成绩。
  其中主打歌《IN THE AYER》也是一首超有人气的hip-hop歌曲 常在各大夜店播放
  今年一月,Flo-RIda 发行了一首单曲-Right Round. 至今为止(3.15)在Itunes下载榜和Billboard排行榜都稳坐第一,势不可挡。
  新单曲《Right Round》正以不可阻挡之攻占据着美国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位置,Flo Rida近日又推出了一首全新单曲以飨歌迷。Flo Rida在这首被命名为《Sugar》的单曲中与WynterGordon合作,为我们带来的是一首像糖一样甜的单曲。FloRida在这首歌中再次玩起了取样的把戏,而这次取材则来自于意大利的舞曲三人组Eiffel 65的大热单曲《Blue》。而FloRida则像往常一样,为这次的取样注入了新鲜的元素,这首歌将毫无疑问会成为他的下一首冠军单曲。
  据悉,《Sugar》将会被收录在FloRida在2009年3月31日推出的全新专辑《R.O.O.T.S》内。对于这张专辑的创意,Flo Rida表示,专辑名是“战胜困难的道路(RouteOf Overcoming TheStruggle)”的首字母缩写,取这样的专辑名目的是为了勉励自己,现在的成功并不是一夜之间所取得的,必须谨记自己一路以来所付出的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