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嘻哈态度 > 饶舌 > 正文
饶舌:Gucci Mane - Hold that thought
日期:2010-04-28 08:11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Hold That Thought

艺人:Gucci Mane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The State vs. Radric Davis

发行年代:2009

风格:Rap

相关介绍:来自亚特兰大的Radric “Gucci Mane” Davis,在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Trap House》四年之后,人气日渐高涨。
"Bricks," "Photo Shoot," "Shirt Off" and "Stoopid" and the "Make the Trap Say Aye" remix等单曲如今响遍大街小巷。
去年曾与Gucci Mane合作Mixtape《The Movie》的Mixtape产量大王DJ Drama直言:“我无法承认他(Gucci Mane)不火,也无法否认他有大量拥趸这些事实”,“在佐治亚,在中西部,底特律,辛辛那提或哥伦布,俄亥俄,匹兹堡这些不同的地方,这家伙简直红得发紫,到处都在放他的音乐”,“去年Gucci Mane参与到无数的Mixtape当中。如果有一年是50 Cent年,接着是养鸡贼(Young Jeezy)年,然后是Lil Wayne年,那么上一年根本就是Gucci Mane年啊!他的形象在各种Mixtape上出现,唱片市场对他高度关注”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页面下方"顶"一下,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