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欧美MV > 正文
MV欣赏:英伦当红嘻哈天团N-Dubz 携手Bodyrox最新单曲
日期:2010-04-27 10:01

(单词翻译:单击)

MV欣赏

N-Dubz是伦敦一支荣获MOBO大奖的Hip-Hop团体,他们来自Camden Town周边。他们先与Polydor Records唱片公司签约,之后加入了All Around the World Records唱片公司。到目前,他们在英国单曲榜上已有2首跻身Top 40的歌曲。他们的首张专辑将于11月27日推出。

歌手简介

【歌手简介】

N-Dubz的成员都在St John's Wood上学(Quintin Kynaston高中),在Dino Contostavlos父亲 Byron Contostavlos(Mungo Jerry前成员)的组织下,成员们组成了团体。而Dino Contostavlos的父亲已在2007年4月12号去世。成员Dino(Dappy)和Tula(Tulisa)是堂兄妹。成员们在团体组成后开始获得关注,均在4频道的Dubplate Drama节目中亮相参演。在Lickle Rinsers Crew(他们自己的厂牌)下,他们发行了单曲"Bad Man Riddim"和"Life Is Getting Sicker by the Day",在英国私人广播电台两首歌曲都成为了热门单曲。在他们发行第一首单曲之前,他们为歌曲"Everyday Of My Life"制作了音乐录影带,并在Channel U进行了播放。2006年,团体自己发行了单曲"I Swear",这首歌为他们赢得了主流关注,而他们的第一首单曲"You Better Not Waste My Time"也可通过下载获得。2007年,"You Better Not Waste My Time"关闭下载,团体发行了"Feva Las Vegas"(也为自己独立发行),这首歌跌落榜外(Top 40),最高排名57。
  在MOBO(英国黑人音乐奖)上获得最佳新人奖后,团体与Polydor Records签约,在厂牌下重新发行了他们的首支单曲"You Better Not Waste My Time",单曲发行后在英国单曲榜达到第26名,是他们现今的最高排名。歌曲"OUCH"发行后在单曲榜上一度徘徊达到22名,这也是他们曾取得的最好名次。
  同样于2007年夏,Dappy与英国歌手Baker Troble合作发行了"Love for my Slums"。这首歌曲在"Channel U"蝉联数周第一,在英国地下说唱界成为一首大热单曲。2007年11月29号,Dappy参加了周三的Never Mind The Buzzcocks节目。他戴了一顶品牌的软沿帽,而Simon Amstell也戴了同样的帽子作为行头(撞帽?尴尬…)。
  2008年5月,一首名为"Ouch"的歌曲和音乐录影带一起推出。"Ouch"的录影带在发行后的仅仅一个多月内,就吸引了超过400百万的观众访问YouTube网站。2008年8月6日,团体宣布离开Polydor Records唱片公司,转签All Around the World唱片公司。这个厂牌主要专门制作舞曲音乐,但也偶尔发行一些Hip-Hop专辑,如Ice Cube的"You Can Do It"。根据发布的最新消息称,厂牌将于2008年9月把"Ouch"作为团体在厂牌下的首支单曲发行。
  团体的第一张专辑将命名为'Uncle B',并定于2008年11月17日发行。这张专辑将特别收录N-Dubz所有成名歌曲,包括You Better Not Waste My Time, I Swear, Feva Las Vegas, Love for My Slums, N-Dubz (与NAA合唱), Ouch, Defeat You和Papa。在英国音乐频道FLAVA的一次访问中,Tulisa透露'Wouldn't You'会是下一首发行的单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