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节奏:Mary Zilba - Afterglow
日期:2010-04-05 08:49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Afterglow

艺人:Mary Zilba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Flashback Fast Forward

发行年代:2009

风格:Pop

相关介绍:已经有三张专辑在手的美国流行歌手Mary Zilba,并没有被大多人熟知。Mary天生就多才多艺,在学历上,她握有电视广播及新闻记者专业两张学士文凭,在演艺上,上天赋予她娇柔动人的嗓音让她可以一展歌喉。在踏入娱乐圈之前,Mary是一个小有名气的主持人兼广播员。野心勃勃的她并没有放弃拓展事业的美好梦想,大胆扮演起流行歌手的角色。我也只是今天才知晓这位美丽的歌手,听过她的“Put Your Arms Around ME”不得不开始钦佩起她的勇气与天赋!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页面下方"顶"一下,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