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欧美MV > 正文
MV现场:黑眼豆豆纽约演唱会 热门单曲串烧万人起舞
日期:2010-03-05 09:45

(单词翻译:单击)

视频欣赏

2003年从洛杉矶初出茅庐的黑眼豆豆合唱团(Black Eyed Peas),是一支深受灵魂乐、爵士乐与拉丁节奏与现场演唱精神所启发的放克/嘻哈队伍,will.i.am、Fergie、apl.de.ap、Taboo四位团员组成,在1998年与2000年先后发行了两张获音乐评论网站All Music Guide四颗星喝彩的专辑《Behind The Front》与《Bridging The Gap》。

【视频欣赏】

歌手简介

【歌手简介】

黑眼豆豆合唱团人气直窜,持续发烧,频频被热门电视节目邀请为受欢迎的嘉宾。2005年夏天,Black Eyed Peas推出第四张专辑《Monkey Business》。对一个歌手来说,每张专辑都是一段旅程,实际上,录制这张专辑的过程就是一段疯狂的旅程———他们穿过伦敦,来到巴西,去到美国,在机场里,在旅馆里,在公车大厅里,在博物馆里,甚至在浴室里录制各种声音来完成这张专辑。 低音吉他、拉丁节奏、嘻哈节拍、抢耳旋律,堪称一场疯狂而绚丽的音乐旅程。

  热情,性感,时髦,创意,黑眼豆豆合唱团就是凭藉着这些创作特质一路从嘻哈街头窜升至主流舞台,成为引领节奏潮流的佼佼者。他们的热情节奏挑动全球突破1600万张专辑销售,近几年来,‘放克大象’、‘黑色猴门企业’这2张大碟更是烧到火红,总计迸出“Where Is The Love”、“Shut Up”、“Hey Mama”、“Let’s Get It Started”、“Don’t Phunk With My Heart”、“Don’t Lie”、“My Humps”、“Pump It”等8首英美TOP10单曲,累积获得9项葛莱美奖提名,抱回2座最佳饶舌合唱奖,单曲“My Humps”最近更以超过200万下载人次成为全美最受欢迎手机铃声。

  黑眼豆豆创意首脑will.i.am与性感女声Fergie的沸腾人气旺到最颠峰:will.i.am陆续参与灵魂歌姬玛丽布莱姬、性感女组合小野猫、嘻哈大将巴斯达韵、拉丁摇滚老将Santana与bossa nova传奇巨星Sergio Mendes的专辑制作,流露多元创作神采;女主唱Fergie的魅力风情则横扫全球各大时尚杂志,2006年她的热力更烧到好莱坞,不仅参与“海神号”卖座片的演出,还在片中高歌“Won’t Let You Fall”、“Bailamos”等2首主题曲,绽放性感美貌下让人惊艳的歌唱实力。
  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是一支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嘻哈(Hip-hop)流行音乐团体,在全球都广受欢迎。该团体现在由will.i.am,apl.de.ap,Taboo及Fergie四位成员组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