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欧美MV > 正文
MV欣赏:性感天后詹尼佛洛佩兹强势新单Louboutins混音现场
日期:2010-03-04 10:15

(单词翻译:单击)

视频欣赏

超震撼!性感天后Jennifer Lopez詹尼佛洛佩兹强势新单Louboutins最新极品混音现场!

【视频欣赏】

歌手简介

【歌手简介】

詹妮弗·洛佩兹,是拉丁美洲的波多黎各人,在美国本土发展,身兼演员、歌手、电视制作人、流行设计师与舞者等多职。根据网站A Socialite's Life的报导,她是好莱坞最富有的西班牙语系人物。根据由西班牙裔投票的“100个最具影响力的西班牙语系人物”排行榜,她成为了美国最具影响力的西班牙语系艺人。

洛佩兹出生成长于纽约的布朗克斯区。母亲Guadalupe Rodríguez(幼儿园老师)与父亲David Lopez(计算机专家)都是波多黎各人。洛佩兹是一位使用英语和西班牙语的双语者,有两个姐妹(—位是在著名新闻电视台WCBS-TV工作的Lynda,另一位则是音乐教师的Leslie)。
  洛佩兹的求学生涯都就读于天主教学校。自十九岁开始就自己筹措学费来学习歌唱与舞蹈课程。在离开Baruch College之后,洛佩兹将自己的工作时间分配在律师事务所工作、学习舞蹈课程与在曼哈顿夜店的表演上,在试镜争取舞蹈演出数月之后,她被选中成为数个饶舌歌手音乐录像带中演出的舞者,像是在1990年『Yo! MTV』的演出中、以及在美国音乐大奖中担任NKOTB的后备舞者(New Kids on the Block在此大奖中演出的是1991年出版的歌曲《Games》)。
  在被拒绝两次之后,洛佩兹获得她第一次受到瞩目的演出机会,是在1990年的电视喜剧节目In Living Color中成为名叫『Fly Girl』的舞者。很快,洛佩兹成为了珍妮特·杰克逊的专属舞者,也在珍妮特·杰克逊1993年发行的《That's the Way Love Goes》的MV中露脸。
  洛佩兹曾在电视短剧《South Central》、《Second Chances》与《Hotel Malibu》中演出。另外也参与电视电影Nurses on the Line: The Crash of Flight 7。 洛佩兹也曾在电视喜剧《In Living Color》担任「飞翔女孩」的角色(舞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