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欧美MV > 正文
MV现场:罗马尼亚冠军舞曲大师Akcent火爆新单(Love Ston..
日期:2010-03-31 09:55

(单词翻译:单击)

视频欣赏


Akcent,罗马尼亚超级男孩舞曲团体。成员为Adrian Claudiu Sana、Marius Nedelcu、Mihai Gruia、Sorin Stefan Brotnei。最初是Adrian Claudiu Sana和他的女搭档Ramona Barta在1999年组成了一个团体,2001年的时候,四位男孩组成了Akcent。

歌手介绍

一切从Akcent 2001年12月的首只热门单曲“TI-AM PROMIS”开始,我们可以说2002年是Akcent年,首张专辑《In Colo》带给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声誉,作为青年偶像,他们卖了12万份拷贝,这在罗马尼亚是一个创记录的数量,“TI-AM PROMIS”的MV也带来了罗马尼亚影像和音乐工业的一场革命。它是在罗马尼亚从未曾出现过的独特、有趣,稍带色情的MV。同时MV“PRIMA IUBIRE”和“IN CULORI”在全国各大排行榜保持第一。

  Akcent的历史在2003年延续着,他们的第2张专辑100 BPM在2003年问世了,热门单曲“BUCHET DE TRANDAFIRI”又使他们回到了第一的位置。他们的回归是轰动性的。越来越多的歌迷加入到他们的歌迷俱乐部中。他们也成为在互联网上搜索率和支持率最高的罗马尼亚乐队。之后,在2003年他们发行了MV“SUFLET PERECHE”同样也被证明热门的一首抒情歌曲,它也到达了第一的位置。

  接着Akcent开始了整年的忙碌巡演。2004年他们大力准备自己的第3张专辑《POVESTE DE VIATA》,集结了最好的歌曲写手和制作人。专辑主打歌“POVESTE DE VIATA”显示这些男孩子们更成熟和严肃了。歌曲是关于我们正生活在毒品中和试图去说明生活并非象我们有时候想的那么简单。接着另一首单曲“SPUNE -MI”(HEY BABY),这是首有着东方色彩的酷歌。

  2005年,Akcent带着新单曲“DRAGOSTE DE INCHIRIAT”和新专辑SOS给人们全新的展示。英文版本的“DRAGOSTE DE INCHIRIAT”和“KYLIE”不仅在罗马尼亚而且在荷兰、塞浦路斯、希腊、摩尔多瓦均取得了第一的位置。

  2006年8月23日,他们的首张英文专辑《French Kiss with Kylie》在欧洲发行,专辑中包含了两首在欧洲大热的歌曲:“KYLIE”和“Jokero”,他们的歌曲“French Kiss”(9 mai的英文版本)是翻唱罗马尼亚80年代著名女歌手Stela Enache 的“Extemporal la dirigenti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