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嘻哈态度 > 饶舌 > 正文
饶舌:Pastor Troy - Talkin shit
日期:2009-12-31 11:00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Talkin' Shit

艺人:Pastor Troy Feat. Mr. Mudd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Feel Me Or Kill Me

发行年代:2009

风格:Rap

相关介绍:南方饶舌后起之秀Pastor Troy之所以能从今日人满为患的Dirty South阵营中脱颖而出,大部分还要归功于他懂得如何将自己清涩而真挚的音乐情感融入到他想要称霸的Dirty South饶舌风格当中。与大多数饶舌艺人不同,很难想象这位"牧师Troy"果真是来自一个极其传统的牧师家庭,做牧师的老爸一直极力反对儿子从事说唱音乐。从儿时被老爸一心培他继承自己的事业成为牧师,到进入大学学习历史,直到最终忍无可忍而摆脱父亲的控制从学校辍学并开始了他向往的饶舌生涯,牧师这个词似乎始终是Pastor Troy的命运中重要的一个角色。这或许也可以解释他为何要将自己的艺名取为Pastor Troy。更加神奇的是,当你听到Pastor Troy歌词中那些真实的街头生活片段,以及他比大多数Rappers更加强硬的匪帮态度后,更加会怀疑牧师在Pastor Troy来说其实是一种讽刺的用法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页面下方"顶"一下,评论栏写下你们的感受,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可下载本歌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