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优雅情调 > 爵士 > 正文
爵士:Anna Nygren - Easy love
日期:2009-12-27 11:39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Easy Love

艺人:Anna Nygren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My Songs

发行年代:2009

风格:Jazz

相关介绍:安娜·尼格伦是受古典教育的钢琴演奏家,但是她用完美的感受来演奏爵士乐。继2007年成功推出专辑《In a Sentimental Mood(伤情)》后,安娜·尼格伦再次向喜爱她的歌迷们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瑞典媒体评价安娜的歌曲让人“越听越想听”,她的嗓音富有磁性、“前卫、先锋、带着忧郁”。音乐会上,安娜用她那既清凉又带点沙哑,既清淡又充满温暖的声线诠释了新专辑《My Songs》中的部分单曲,其中《Just wanna say I’m sorry(只想说我很抱歉)》为其赢来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页面下方"顶"一下,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