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曲狂欢:Elize - Favourite Rebound
日期:2009-09-29 08:54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Favourite Rebound

艺人:Elize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More Than Meets The Eye

发行年代:2009

风格:Pop Dance

相关介绍:1982年出生的荷兰清秀女伶----Elize。2009年带来全新舞曲大碟“'More Than Meets The Eye'”。我形容Elize的声音就像是张韶涵略微感冒时的感觉,柔中带刚,刚柔并济。抛去较好容颜做伪装,Elize还有创作人这一杀手锏,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位才华横溢的小女人。大碟发布之前出了几支单曲,有的是翻唱巨星Donna Summer的经典作品,在荷兰取得不错的排行成绩,一路擅长欧陆舞曲与流行兼备的Elize在09这张专辑中将当下最时尚元素融入进内,如同夜幕下招摇的舞市,音乐蛊惑了所有尽在摇摆的人群,忘了时间忘了地点,节奏主宰了你我的视线,只有耳边回荡着那句...."Can't You Feel It?"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页面下方"顶"一下,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