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专题地带 > 正文
漫步音乐咖啡厅Vol.25
日期:2009-08-09 10:27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标题漫步音乐咖啡厅Vol.25

艺人:Various Artists

发行年代:2009.8.3- 2009.8.9

风格:Pop / Jazz / R&B / Country

专题介绍:《漫步音乐咖啡厅》为可可英语>英文歌曲板块的专题音乐合辑,其目的在于更好的与大家分享欧美音乐,为大家提供合辑打包下载。本期是《漫步音乐咖啡厅》的第24期,收录歌曲为2009.8.3 - 2009.8.9音乐咖啡厅所发布的歌曲,另附每首歌曲的歌词及歌手图片,其更新时间为每周日更新一次,期待大家的支持!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相关曲目
01. I Miss You (Akiko)
02. The Way You Love Me (Anthony Evans)
03. Love Me For Me (Ashley Tisdale)
04. I Cried For You (Katie Melua)
05. Only Hope (Mandy Moore)
06. I'll Be There (Mariah Carey)
07. You Belong With Me (Taylor Swift)


漫步音乐咖啡厅Vol.25: 『下载

下载提示

大家只需在点了『下载』后所弹出的网页中找到“点击进入趣盘下载列表”并点击

弹出的页面上方显示有4种下载方式,分别为“VIP高速下载”、“迅雷下载”、“快车下载”、“普通下载”,

选择并点击你需要的下载方式均可下载歌曲,推荐使用迅雷下载快车下载普通下载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页面下方"顶"一下,评论栏写下你们的感受,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