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专题地带 > 正文
专辑放送:Elliott Yamin -「Fight For Love」专辑 (R&B)
日期:2009-06-17 09:25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专辑Fight For Love

艺人: Elliott Yamin

音乐星级★★★★

发行年代: 2009

风格: R&B

专辑介绍: Elliott Yamin是2006年度第五季“美国偶像”大赛的季军,他首张专辑《Elliott Yamin》在美国发行首周,售出九万张。在2006年的“美国偶像”参赛选手中,Elliott Yamin成为继冠军泰勒·希克斯(Taylor Hicks),亚军凯瑟琳·麦克菲(Katharine McPhee),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和凯丽·皮克勒(Kellie Pickler)之后,第五位有个人专辑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歌手。
虽然在美国偶像大赛中最终只是获得了季军,但Elliott Yamin的人气并不亚于夺冠的“白头翁”Taylor Hicks和亚军Katharine McPhee。如果说Taylor Hicks是2006年的美国偶像中的一位更会作秀的专业歌手的话,那么Elliott Yamin就是一位给人亲切感十足的邻家男孩。在第五季“美国偶像”大赛中,Elliott Yamin属于那种观众从头支持到尾的歌手,人气一直很高。的确,他的歌唱才华是显而易见的,不仅拥有出色的唱功,而且与相当一部分的“偶像”相比,Elliott Yamin上台表演时的感情也显得更加真挚,这一点是偶像大赛产出的歌手比较难得的!
Elliott Yamin接受采访时表示Fight for love会是新专辑的第一单曲,会比之前的第一单曲wait for you更活泼,这张专辑绝对会让一些人感到兴奋,因为这是我的第二张专辑。第一张专辑的成绩很好,我想乘胜追击,做得更好。

Volo:虽然是选秀节目走出来的艺人,但是他的唱功我不得不说真的很出色,一直关注着他,在炎热的夏天盼来了他的新专辑,优美的旋律,确实像流水一样,让我清凉了一夏(下),整张专辑里的歌曲都很不错,因为好听的挺多的,所以我才把整张专辑都分享出来,希望大家一起跟随旋律清凉一夏(下)。

专辑曲目
01. Let Love Be
02. Know Better
03. Fight For Love
04. You
05. Can't Keep On Loving You
06. Don't Be Afraid
07. You Say
08. Apart From Me
09. Cold Heart
10. How Do I Know
11. This Step Alone
12. Someday

专辑下载点击

【专辑下载方法】大家只需在点了“『点击』”后所弹出的网页中找到点击进入趣盘下载列表”并点击,弹出的页面上方显示有4种下载方式,分别为“VIP高速下载”、“迅雷下载”、“快车下载”、“普通下载”,选择并点击你需要的下载方式均可下载歌曲,推荐使用迅雷下载普通下载

:现Qupan账户并不是VIP账户,大家无法使用VIP高速下载,Qupan下载文件后会自行在之前的文件名前加上“www . qupan . comQupan的文件编号”,这并不影响歌曲本身,自行重命名即可。)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页面下方"顶"一下,评论栏写下你们的感受,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