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专题地带 > 正文
漫步音乐咖啡厅Vol.11
日期:2009-05-03 10:08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标题漫步音乐咖啡厅Vol .11

艺人: Various Artists

发行年代: 2009.4.27 - 2009.5.3

风格: Pop / Rock / Classical



介绍: 《漫步音乐咖啡厅》为可可英语>英文歌曲板块的专题音乐合辑,其目的在于更好的与大家分享欧美音乐,为大家提供合辑打包下载。本期是《漫步音乐咖啡厅》的第11期,收录歌曲为2009.4.27 - 2009.5.3音乐咖啡厅所发布的歌曲,另附每首歌曲的歌词及歌手图片,其更新时间为每周日更新一次,期待大家的支持!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曲目
01. If She Only Knew (98 Degrees)
02. Beat Of Your Heart (Hayley Westenra)
03. Life is Wonderful (Jason Mraz)
04. No Fair (Lily Allen)
05. What You Give Away (Vince Gill)
06. Treasure The World (Yuri Chika)


漫步音乐咖啡厅Vol .11下载

下载提示大家只需在点了“『下载』”后所弹出的网页中找到点击进入趣盘下载列表”并点击,弹出的页面上方显示有4种下载方式,分别为“VIP高速下载”、“迅雷下载”、“快车下载”、“普通下载”,选择并点击你需要的下载方式均可下载歌曲,推荐使用迅雷下载普通下载

:现KeKe的Qupan账户并不是VIP账户,大家无法使用VIP高速下载,Qupan下载文件后会自行在之前的文件名前加上“www . qupan . comQupan的文件编号”,这并不影响歌曲本身,自行重命名即可。)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页面下方"顶"一下,评论栏写下你们的感受,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