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欧美MV > 正文
欧美MV:英国达人47岁农妇天籁歌声震全场
日期:2009-04-23 14:02

(单词翻译:单击)

现场视频欣赏

47岁的大妈Susan唱了一段音乐剧《悲惨世界》里的选段《I Dream a Dream》
Susan唱的这一段是《悲惨世界》中,冉阿让帮助过的妓女芳仃身患结核病,在医院里等死时的唱段。她思念她的女儿珂赛特,珂赛特已被冉阿让收养带去了巴黎,芳仃希望女儿能得到幸福,一边回想年轻时她自己对生活抱有的梦想。这是一个绝境中的女人的最后一丝念想。

评委评价:

“能听到你的歌声是我至高的荣誉~”

歌词翻译

  我梦到往日的一个梦
  那时充满希望生命也有价值
  我梦到爱永不凋零,我梦到上帝是宽容的
  那时我仍年轻无惧~
  我浪掷梦想,而无需付出任何代价
  无歌不唱,无酒不尝
  然而老虎却在夜里,带着他们低沉如雷的声音来到
  他们将你的希望撕裂,他们让你的梦想幻灭
  我曾梦想着我的人生
  完全不像我现在地狱般的生活
  现在完全不像我曾经想象的
  如今这现实的生活已经扼杀了我昔日的梦想。

媒体采访视频

"英国才华大赛"

一切都源于"英国才华大赛"(Britain's Got Talent)。在4月11号晚上英国独立电视台选秀节目"英国才华大赛"上,这个来自苏格兰的中年妇女走上舞台,她胖胖的身材,双下巴,蓬乱的头发,乡土气的着装,跟当今歌坛舞台上的明星没有丝毫相似之处。

当评委问她的梦想是什么,她说,她想成为她的偶像英国著名音乐剧演员伊莲•佩姬(Elaine Paige)那样的专业歌手,引起观众席一片笑声。

但是,当苏珊放开歌喉,唱起音乐剧《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里的一段唱"I Dreamed A Dream ",全场顿时鸦雀无声,包括评委在内的所有观众都被苏珊的歌声打动了......

苏珊•鲍伊尔(Susan Boyle)赛后接受媒体采访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