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专题地带 > 正文
专辑:Hoobastank -「For(n)ever」专辑
日期:2009-04-04 13:39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专辑 For(n)ever

艺人: Hoobastank

音乐星级★★★★

发行年代: 2009

风格: Rock / Alternative

介绍: Hoobastank,一支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Rock乐队,成立于1995年,由主音Doug Robb 、吉他手Dan Estrin 及鼓手Chris Hesse 组成,自去年为“MTV声援南亚”慈善音乐会演出后将再次返回曼谷为MTV亚洲大奖出力。

首张同名专辑没有让他们红起来,直到《The Reason》的推出,该专辑发行四个半月后就位居排行榜三甲,他的知名度从此飞速上扬。而《The Reason 》更成为史上第二首获最多人合法下载的单曲。说真的现在已经很少像这样类型的团体冲到排行榜,毕竟现在已不是摇滚乐流行的年代,普遍充斥的饶舌和R&B占据所有人的视听,那一直不停碎碎念的歌真像魔音穿脑哩!当饶舌摇滚乐如火如荼发酵时,Hoobastank 不为所动的走自己的路,这样的独特差异果然吸引众多乐迷,更轰动整个美国西岸俱乐部。

专辑曲目

01. My Turn
02. I Don't Think I Love You
03. So Close, So Far
04. All About You
05. The Letter
06. Tears Of Yesterday
07. Sick Of Hanging On
08. You're The One
09. Who The Hell Am I?
10. You Need To Be Here
11. Gone Gone Gone

专辑下载『点击』

【专辑下载方法】大家只需在点了“『点击』”后所弹出的网页中找到点击进入趣盘下载列表”并点击,弹出的页面上方显示有4种下载方式,分别为“VIP高速下载”、“迅雷下载”、“快车下载”、“普通下载”,选择并点击你需要的下载方式均可下载歌曲,推荐使用迅雷下载普通下载

:现Qupan账户并不是VIP账户,大家无法使用VIP高速下载,Qupan下载文件后会自行在之前的文件名前加上“www . qupan . comQupan的文件编号”,这并不影响歌曲本身,自行重命名即可。)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页面下方"顶"一下,评论栏写下你们的感受,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