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专题地带 > 正文
专辑:Meredith Andrews -「The Invitation」
日期:2009-03-21 10:47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专辑The Invitation

艺人: Meredith Andrews

音乐星级★★★★

发行年代: 2008

风格: Pop

介绍: 出生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Meredith,六岁就开始学唱歌。Meredith 的声音就像从天堂飘来的,轻盈而甜美的声线,柔柔的,听着很舒服。闭上眼睛,静静聆听,仿佛置身于梦境。

"The Invitation"这张专辑整体都很不错,是张很纯正的Pop专辑,几乎每首歌都动听,每首歌都很柔,喜欢Pop的音乐发烧友千万不要错过这张专辑。亮丽的外表下却又拥有唯美的嗓音,发自内心的吟唱,穿透灵魂的天籁之音,让你的内心深处感受一道灿烂的阳光。

专辑曲目

01. You Invite Me In
02. Lift Up Your Head
03. You're Not Alone
04. Treasure
05. Show Me What It Means
06. Deeper
07. The River
08. The New Song We Sing
09. Who Is Like You
10. Draw Me Nearer
11. You're Not Alone(acoustic)

专辑下载『点击』

【专辑下载方法】大家只需在点了“『点击』”后所弹出的网页中找到点击进入趣盘下载列表”并点击,弹出的页面上方显示有4种下载方式,分别为“VIP高速下载”、“迅雷下载”、“快车下载”、“普通下载”,选择并点击你需要的下载方式均可下载歌曲,推荐使用迅雷下载普通下载

:现Qupan账户并不是VIP账户,大家无法使用VIP高速下载,Qupan下载文件后会自行在之前的文件名前加上“www . qupan . comQupan的文件编号”,这并不影响歌曲本身,自行重命名即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