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欧美MV > 正文
最新美国单曲榜三连冠肖恩金斯顿全新单曲Beautiful Girls
日期:2007-12-09 17:47

(单词翻译:单击)

最新美国单曲榜三连冠肖恩金斯顿SeanKingston超好听的全新单曲Beautiful Girls

本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变化不大,年仅17岁的R&B新人肖恩·金斯顿(Sean Kingston(听歌))的热门单曲《Beautiful Girls》连续第三周称霸。对《Beautiful Girls》威胁最大的单曲依然是菲姬(Fergie(听歌))的单曲《Big Girls Don\'t Cry》,本周,这首《Big Girls Don\'t Cry》已经是连续第二周排在亚军位置。著名音乐制作人Timbaland(听歌)与年轻的R&B女歌手凯丽·希尔森(Keri Hilson)合作的单曲《The Way I Are》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在本周的各大电台当中,《The Way I Are》是排名提升最快的单曲。

  Sean Kingston的第二支上榜单曲《Me Love》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又有着突出的表现,在上榜第二周,这首《Me Love》从第28位晋升到了本周第15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数字下载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