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SAT > SAT报考指南 > 正文
SAT考试费用是多少?
日期:2014-07-15 15:25

(单词翻译:单击)

今年的SAT考试费用全面上升,所以大家在报名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准备费用的相关问题。


 SAT考试费用:SAT基本费用50美元,国际考生Additional Fee 31美元,共计81美元;

 SAT2基本费用54美元,每科加12美元,带听力的语言科目每科加23美元,所以不考听力,两科78美元,三科90美元

 2013年1月SAT考试对于想要在2013年秋季入学的考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新东方网SAT频道建议大家最好能在这次考试中抢到考位,抓紧最后的机会尽早取得成绩。

 以上就是SAT考试费用介绍的详细内容,考生可针对文中介绍的方法进行有针对性的备考。更多资讯、资料尽在新东方网SAT频道。最后,新东方网SAT频道预祝大家在SAT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